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一)

发布时间:2022-10-10 1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过程管理,维护优良教风学风,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校发﹝2017159号)、《关于实施研究生教学检查与现场听课月报制度的通知》(研字〔201769号),我校实施常态化的研究生教学检查与现场听课月报制度。

2022104日,研究生院分别在两校区对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抽查,共检查4门课程,并进行了课堂考勤抽检。现将研究生院教学抽查结果汇总通报如下:

 

20229月份各单位上报教学检查及缺勤情况通报如下:

其中有三个培养单位未常规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并报送相关材料。此外,为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各培养单位应加强规范本单位教师调停课申请,课表一般不作更改及调整,如有特殊情况须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调停课管理规定》至少提前三天提交申请,并在申请通过后及时通知学生。教师未经审批而自行调课、缺课的,将依相关管理规定按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

特此通报。

 

 

研究生院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