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分类制订201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实行分类培养管理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9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2]31号

关于分类制订201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并实行分类培养管理的紧急通知

各相关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由于2012年我校部分专业学位按照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的不同生源分别录取,分别采用全日制学习(二年制)和在职学习(三年制)两种方式,因此,各相关培养单位须根据实际需要分类制订培养方案。

请各单位根据各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制定的《金融硕士等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试行)》文件精神,认真分析研究,做好如下工作:

1、分类制订本单位201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全日制”或“在职”标示区分,于6月1日下班前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2、将以全日制方式学习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录入“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并与本单位学术型研究生教学计划同时制订提交,教学计划提交截止时间延至6月6日。

3、自行安排以在职方式学习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相关工作,包括教学计划制订、排课以及成绩管理等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本通知电子版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下载(网址:http://gs.cufe.edu.cn/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