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 正文

关于转发《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有关学位授予单位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备案登记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27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学院:

近日,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要求下发了《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有关学位授予单位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备案登记的通知》(京学位办【2012】6号),已审核同意我校申报的2012年举办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备案登记名单(办班名单见附件)。

我校2012年所有经审核同意备案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起止时间均为2012年9月-2014年7月。

请各有关学院一定按经审核同意的办班的时间、地点和合作单位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不得变相委托办班,不得变更地点办班。同时把各学院经学校审批的进修班的收费标准随通知一同下发,请各有关学院一定遵照此标准执行,不得多收或少收学费。同时,各办班学院要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要求,加强办班的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证我校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工作能够健康发展。

特此通知

(请登录研究生院主页gs.cufe.edu.cn查阅本通知)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