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登录学信网查询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4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15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等文件精神,做好我校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现组织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查询、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查询核对时间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组织好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查询、核对工作,要求每名新生务必在1028前登录学信网实名注册、查询并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

(二)查询核对步骤

登陆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 →学籍学历查询→新生学籍,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进入本人信息核对界面进行核对。

(三)查询核对信息

学生需要核对的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专业、层次、学制、入学日期(915日)、学号、照片等是否与本人实际信息一致,如有网上学籍信息有误或没有查到本人学籍电子信息的,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进行核实,办公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305西、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21室,电话:62288345/61776766

(四)注意事项

新生网上信息核对是保障个人学籍电子信息准确的重要环节,学生未按时上网查询、核对本人学籍电子信息的,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如核对过程中出现问题系统会提示解决办法,具体操作详见网站上的“帮助中心”。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