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博士研究生刘博同学参加众智科学与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21: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731日到82日,众智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CCSE 2018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本次会议探讨和交流众智科学研究中传播和交流有关最新工程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会议邀请了多位知名学者做主题演讲。本次会议一共分为5个主体部分,分别为众智和众学习、众经济、众优化、众应用、众行为。由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沙特等高校的两百多名参会者参加了本届会议。

为响应学校双一流建设号召,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能力提升,积极支持学生国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提升学院及学科影响力。暑假期间,信息学院信息学院章宁教授和孙宝文教授携师生应邀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与ICCSE国际,并做了相关演讲。

信息学院师生参加众智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CCSE 2018)

其中博士生刘博同学作了题目为The Key Factors Affecting RPA-business Alignment交流发言并且回校后,在校内与同学们就本会议相关情况做了相关的分享和交流。

学院南路实验楼601校内分享和交流

此次参会受到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支持计划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