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援派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09 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18日下午,学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慰问我校援派挂职干部。我校第九批援藏干部孔少华、杨晨亮和家属代表,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和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海涛副校长主持。  

 

 

马海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援派挂职干部和家属表达了亲切慰问。他表示,我校援派挂职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根边疆,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上的一系列困难,发挥自身学术和专业优势,踏实努力,忘我工作,为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感谢援派挂职干部家属在背后默默的奉献,你们无怨无悔的付出,使援派挂职的工作少去了后顾之忧,是援派挂职工作的坚实后盾。并叮嘱援派挂职干部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健康,学校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全力做好援派挂职干部后勤保障工作。  

 

孔少华和杨晨亮介绍了各自在西藏的工作经历,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任务。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援派挂职干部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座谈,向援派挂职干部和家属送去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