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京外考点)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7 14:59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4-15、21-22日,我校组织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京外考点),本次考试历时4天,共安排7个考点,涉及28个考试科目,参考人员达3087人次。此次考试组织及监考工作由研究生院与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担。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工作,不断完善各项相关规章制度。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研究生院在考试前召开了考务人员工作会议,要求考试组织人员有的放矢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监考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并做好监考工作。

经过研究生院科学、合理的部署安排,各有关学院的精心组织,监考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将组织开展阅卷工作。阅卷工作结束后,研究生院统一发布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