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举办双江自治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5 16:4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911日至15日,我校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双江自治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双江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欢欢,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马海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士平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研究生院院长马海涛表示,感谢双江自治县领导对中央财经大学的信任,这是我校对口支援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一定会充分运用和协调各项优质资源,尽最大努力把培训班办好,为全体学员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希望我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之间在干部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推进我校对口支援双江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双江自治县宣传部长罗欢欢表示,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在干部派出、项目引进等方面为双江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我校继续加大支援力度,帮助双江脱贫攻坚。

 

此次培训,我校精心安排师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双江自治县的学员们开设了7场高水平讲座:2017 年宏观经济形势、信联网助推农业经济转型升级、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与最新政策解读、民族团结与祖国统一、朝核问题与东北亚局势、国家机关网络舆情及应急处理、关爱贫困边区助力脱贫攻坚,并组织学员们参观“一带一路”会址,调研北京新农村建设等活动。

 

学员们在精彩的课程学习和参观活动中开拓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国家最新的经济政策形势,学到了脱贫攻坚的理论知识,为双江的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