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5-22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5月16日,新疆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率团来我校访问,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对外交流和国际学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史建平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史建平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孙国辉副校长一行的热烈欢迎。他总结了我校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大学的主要工作,并指出自2005年签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干部交流、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下一步继续努力,针对新疆财经大学的发展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推动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孙国辉副校长表示,感谢中央财经大学给予新疆财经大学的无私支持和帮助,近年来,新疆财经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希望我校继续在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学术研究、交叉学科发展、对外交流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国际学生教育、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双方更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张文中、法学院院长德全英、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焦若薇、应用数学学院院长李国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绍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边瑜,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研究生院院长马海涛、法学院院长尹飞、信息学院院长朱建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卫中、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贾尚晖、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何群、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红梅等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