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5-1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一行访问我校

2017年5月8日,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李俊杰一行访问我校,就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我校校长王广谦、副校长史建平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广谦校长首先对纪建洲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并强调对口支援西藏大学是光荣而神圣的国家任务,感谢教育部和西藏大学对中央财经大学的信任,我校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支援西藏大学的各项工作。

纪建洲校长感谢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西藏大学的大力支援,并表示我校派出的优秀挂职干部、授课教师为西藏大学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感谢我校对西藏大学进修教师和学生的关心和照顾,希望双方下一步继续加强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史建平副校长表示,我校一直非常重视支援西藏大学的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结合西藏地区民族特色开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建立学术、科研信息共享机制,促进双方更好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干部选派、课程联合培养等下一步支援计划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西藏大学校长纪建洲一行看望了来我校进行课程联合培养的西藏大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西藏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庆华、组织部副部长平措、医学院党委书记扎堆、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周莹,我校校办公室主任孙殿明、组织部部长郭有成、研究生院院长马海涛、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红梅、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会计学院副院长王彦超、经济学院副院长史宇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士平、金融学院院长助理李俊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