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云南省双江自治县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4月13日,我校副校长史建平、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红梅、金融学院郭剑光、对口支援工作办公室田光华等一行四人赴云南省双江自治县调研,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双江自治县县长普润清、我校赴双江挂职干部林存银和县委四大班子主要成员,出席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双江自治县常务副县长肖磊主持。

仪式上,双江自治县县长普润清首先介绍了双江的基本情况,对双江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说明,提出了双江发展遇到的难点和瓶颈,感谢我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引进、基础教育等方面对双江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双方能够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

史建平副校长表示,我校自2013年被教育部确定为支持滇西发展专项扶贫工作高校以来,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对口帮扶的相关政策,四年期间选拔三位干部赴双江挂职,他们广泛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给双江发展带来了新思路,为双方交流搭建了很好的桥梁。下一步,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依托双江资源优势,在产业整合、政策优化、智力培训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促进双江更好发展,同时感谢双江县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怀和照顾。

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