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第一场笔试安排及考场规则

发布时间:2018-06-12 19:17    浏览次数:    来源:

 

 

 

1、考试时间为6131900 2100。考试地点为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

  具体考场安排(点击此链接)备注:请考生牢记自己的复试编号。  

考场编号

考场地点

考试科目

对应学院

001考场

主教学楼401

经济学基础一

商学院

文化与传媒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财经研究院

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002考场

主教学楼403

经济学基础二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

003考场

主教学楼403

管理学基础

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004考场

主教学楼404

中国文学史

文化与传媒学院

新闻传播理论与实务

新闻与传播综合

005考场

主教学楼405

社会学综合

社会与心理学院

心理学理论与方法

心理学综合

外国语言文学联考综合能力

外国语学院

翻译硕士综合能力

006考场

主教学楼407

文艺创作

文化与传媒学院

 

2、开考15 分钟(19:15)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开考90 分钟(20:30)后才准交卷出考场。考生应在开考前15 分钟(18:45凭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验。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或有存储、编程、查询、显示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智能手表、电子手环)进入考场,并严禁用上述物品做钟表计时(否则以违纪论处)。

凡携带手机等工具或设备进入考场,须取消闹钟等功能并关机后存放在指定存包处,考试开始后,发现考生在座位上携带上述物品,无论开机与否,一律按作弊论处。

4、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绘图仪器。所有笔试科目均不可使用计算器。文艺创作科目须准备尺子(含云板等)、水粉颜料或水彩颜料或丙烯颜料或彩铅(含水溶性)或马克笔(可根据创作需求在以上限定颜料中任选),铅笔(仅限于草稿使用)、针管笔、签字笔、4开画板、涮笔用水桶。

5、考生除在答题纸的指定位置书写姓名等个人信息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所有答案均须按要求标清题号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题或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6、考生作答应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或指定工具,字迹要工整、清楚,填涂要规范,不得使用涂改液及修正带

7、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但遇试题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问题,可举手询问。

8、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9、考生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准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等。

10、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作答,听从监考老师指令,等待监考老师验收试题、答题纸并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试题、答题纸和草稿纸不准带走。

11.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电子档案。涉嫌组织作弊、替考等行为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追究刑事责任。

具体考场安排于613日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考生提前查询所在考场和教室位置。

成绩公布等相关信息均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招生工作--硕士招生”(http://gs.cufe.edu.cn) 中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查看有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