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推免生/常规考核】关于2019年硕士推免生常规考核第一场笔试缴费系统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 14:5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2019年硕士推免生常规考核第一场笔试复试费缴纳系统已开通,缴费系统链接为:http://pay.cufe.edu.cn/payment/,缴费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1日23:30(因缴费系统外网访问故障,现已修复,缴费时间延长至6月12日上午10时59分。)。未在上述时间完成复试费缴纳,视为主动放弃报名。

缴费平台登录用户名为“18tm+五位报名号”(tm为小写,报名号在推免报名系统中登录后“在线报名”下方查看。例如报名号为“10001”,则缴费平台用户名为18tm10001)。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X为大写)。

说明:1.学校在推免报名系统中不做复试资格状态修改,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方可开通缴费功能,即可以缴纳复试费就表明资格初审合格,缴纳复试费后准予笔试。

2.截止报名结束前,根据考生报名情况,缴费平台及初审不合格学生名单会定期更新。6月7日后报名的考生无法立即缴费者,请于当天晚上或第二天再登录缴费平台尝试缴费。

3.笔试地点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具体考场和时间安排会在6月12日之后、考试之前公布在研究生院官网,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研究生院官网通知。无需特别咨询。

初审不合格学生名单.pdf(第一批,截至6月7日中午)

初审不合格学生名单.pdf(第二批,截止到6月9日上午8点)

初审不合格学生名单.pdf(第三批,截止到6月11日23:59)

因缴费系统外网访问故障,现已修复,缴费时间延长至6月12日上午10时59分。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