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2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硕士新生:

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制作并封装完毕,现将通知书发放事宜公布如下:

一、发放安排

录取通知书接收方式分为 “自取”和“邮寄”。未在新生信息采集系统中登记者按默认“自取”处理。

自取通知书于614日(上午10点开始)、15日、19日自取,自取地点为新生录取学院。邮寄于619日由学校统一以挂号方式寄出。本校应届生统一自取。工商管理硕士通知书发放由商学院另行通知。

选择“自取”的新生,届时本人凭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携带新生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以及受委托人身份证等证明到我校录取学院领取录取通知书。

二、通知书材料核对

新生取得通知书信封以后,需核对通知书信封内含材料是否齐全。通知书信封内含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一份、调档函一份(仅对骨干计划非在职新生和非定向就业新生发放,标注“A”)、协议一组(仅对定向就业新生发放,标注“B”)、入学报到须知和收费通知一份(正反面)、数字化迎新说明一份、学术道德规范和考纪诚信承诺书一份、研究生医疗保险简介一份和移动电话服务宣传页一份。如有问题,请立即与发放学院联系。

通知书信封标签示例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