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专栏 > 研究生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2-21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党支部活动,2021年12月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爱国主义影片,该片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生动描绘了抗美援朝战士顽强斗争的英雄形象。

观影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通过支部微信群在线发言,热烈讨论观影感受。大家结合影片实际,深入阐述了对长津湖精神的理解,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抗美援朝战士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同时也要在实际生活中加以运用,永攀学术高峰。

英雄事迹可歌可泣,英雄精神永垂不朽。本次观影活动增强了研究生第二、三党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国家命运前途紧密结合,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