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素质拓展:青春伴龙马,热血正出发

发布时间:2020-11-10 20:5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升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的凝聚力,增强团队的归属感,11月8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联席会委员前往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体育馆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冬日虽至,热情不减。在阳光下,微风中,委员们带着期待的心情进入了体育馆,短短十分钟的热身活动,大家已蓄势待发。

 

 

热身完毕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快来看看委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通过比划手势互猜生日,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排成一列。大家默契十足,不到一分钟便站成了正确的队列。

 

手语猜生日

 

大家被分为两个小组,通过拉住绳子的末端控制毛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组内成员共同握画笔,你引我来牵,合力心相契,龙马担乾坤。

 

神笔马良

 

全体队员依次通过赛道,只能用身体指定部位接触标记点,用时少的队伍获胜。裁判一声令下,两队开始了激烈角逐。伴随着加油与呐喊,全员冲刺向前。委员们,释放自己的青春,用奋斗点亮最美的中财时光。

 

手脚并用

 

全体成员两两一组,用绳子组成绳桥,在大家的完美配合下,网球顺着绳桥顺利落入桶中。

纵横天下

 

 

 

青春伴龙马,热血正出发,承前人之志,启辉煌征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培养了第三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委员们的团队精神,锻炼了委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联席会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为建设更好的联席会而全力以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