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11:33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2﹞2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掌握我校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充分发挥教学评价对教学质量的监督和促进作用,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网上评教工作。本学期网上评教对象为所有研究生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教范围

全部在校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硕博连读生、本科直博生)须对本学期所学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全部任课教师进行评价。评教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评教结果不影响教师对学生成绩的评定。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的同学将无法进行网上选课和成绩查询。

 

二、评教方式

学生可从校园门户内登录“(新)研究生系统”(研究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评教。请同学们把握好评教时间,以免影响成绩查询和选课。

 

三、评教时间及流程

2022年1月5日(星期三)—2月28日(星期一)

评教流程详见附件。

 

教学评价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积极的参考作用,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认真组织学生进行评教。评教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吴老师,电话62288345;邮箱:pyb@cufe.edu.cn)。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2年1月5日


附件:网上评教学生端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