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排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9 17:47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95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我校实行校院两级研究生排课方式,由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共同进行课程安排工作,望各培养单位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做好本单位研究生专业课程的授课时间安排工作。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公共课部分)(见附件1),安排本单位研究生专业课授课时间。  

1)可排课时间段:三节连排课须安排在上午3-5节和下午9-11节;两学分课程可排上午1-2节、3-4节,下午7-8节、9-10节,晚上12-13节。  

2)全部课程授课时间均须明确,且避免与同一教师承担的本科课程冲突。  

3)涉及选修外单位的专业课程,请提前相互沟通统一授课时间。  

4)培养硕博连读研究生的单位需合理统筹硕士、博士和硕博连读生的上课时间。  

第二,配合研究生院做好教室安排工作,合理使用现有教室资源。各单位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安排教室:  

1)各单位自行安排教室。各单位教务秘书可根据本单位已确认的上课时间自行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xuanke.cufe.edu.cn/)中借用合适的教室,借用理由统一为“研究生上课+课程名称”,禁止随意占用教室。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最终提交课表审核上课地点,不符合实际情况的借用申请将被退回。除此,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充分利用本单位会议室、办公室等场所安排专业课教室,但须明确所在校区、楼宇名称、房间号。  

2)学校统一安排实验课上课地点。根据学校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工作要求,使用实验室的课程,任课教师务必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实验课程开课计划表》,学校将按照各单位开课计划表提交顺序依次安排。  

各单位务必于712日(周五)16:00前将本单位排好时间及地点的研究生课表(包括教师课表和学生课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办公楼305西),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 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公共课部分)  

2. 《中央财经大学实验课程开课计划表》  

 

 

研究生院  

2019年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