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成绩录入及试卷归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09:34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86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即将结束,研究生课程成绩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录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成绩录入教师可通过研究生院官网(网址:http://gs.cufe.edu.cn)快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或进入学校主页,登录“校园门户”后进入研究生系统。

课程成绩均以百分制记录,不保留小数。必修课程成绩70分及以上为合格,选修课程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任课教师完成课程考核后,应按照研究生院提供给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课程缺勤情况告知单》,对缺勤学生课程总成绩进行核减后录入系统,全部成绩录入完成后,从系统中打印《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交所属开课单位。采用课程论文考核方式的课程,需同时提交课程论文电子版,以“学院-课程名称-授课教师姓名-班级”命名文件夹,发送至邮箱pyb@cufe.edu.cn

成绩录入截止日期为2018715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未按时完成成绩录入的,将在期初研究生工作会上通报。

研究生期末考试试卷归档工作将于下学期初在沙河校区进行,试卷入库时间暂定920日。    

请各单位研究生秘书于919日前收齐本单位所开设研究生课程试卷(含课程论文)及《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任课教师及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并按标准将试卷统一装订。成绩单应一式两份,一份随试卷装订(复印件),一份交研究生院(原件)。试卷封面可到研究生院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领取。试卷入库时仍未装订的试卷不予接收。

请各单位及时将此通知内容传达给各位任课教师。

特此通知。

 

附件: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教师成绩录入操作流程

   

研究生院

 20187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