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要求

发布时间:2011-11-2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要求

一、在职骨干硕士报考骨干博士,须具有:

1、教育厅民教处(高教处)开具的同意报考并加盖公章的《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

2、硕士在职定向单位在上表中单位意见(在职考生)处出具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此单位需与硕士录取当年签订的《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在职单位公章一致。

3、《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中第七页“考生所在单位”需由骨干硕士在职定向单位加盖公章并出具报考意见。

二、非在职骨干硕士报考骨干博士,须具有:

1、教育厅民教处(高教处)开具的同意报考并加盖公章的《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

2、《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中第七页“考生所在单位”需由骨干硕士所在就读学校研究生院(部、处)加盖公章并出具报考意见。

三、在职骨干硕士报考非定向或自筹经费博士,须具有:

1、教育厅民教处(高教处)和骨干硕士在职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解约函》原件,函中须写明:我单位与***大学****级在职骨干硕士研究生***解除《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同意其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国家计划内非定向或国家计划外自筹经费博士研究生。

2、考生本人出具的报考博士说明,其中须写明:我是***大学****级在职骨干硕士研究生***,已与***教育厅和原定向在职单位***达成解约意向,并同意我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国家计划内非定向或国家计划外自筹经费博士研究生。报考过程中如与教育厅或原定向在职单位发生任何纠纷,本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特此说明!(本人签署姓名,日期,后附《解约函》复印件)。

3、《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中第七页“考生所在单位”需由骨干硕士在职定向单位加盖公章并出具报考意见。

四、非在职骨干硕士报考非定向或自筹经费博士,须具有:

1、教育厅民教处(高教处出具加盖公章的《解约函》原件,函中须写明:我单位与***大学****级非在职骨干硕士研究生***解除《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同意其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国家计划内非定向或国家计划外自筹经费博士研究生。

2、考生本人出具的报考博士说明,其中须写明:我是***大学****级非在职骨干硕士研究生***,已与***教育厅达成解约意向,并同意我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国家计划内非定向或国家计划外自筹经费博士研究生。报考过程中如与教育厅发生任何纠纷,本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特此说明!(本人签署姓名,日期,后附《解约函》复印件)。

3、《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中第七页“考生所在单位”需由骨干硕士所在就读学校研究生院(部、处)加盖公章并出具报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