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2012年博士研究生报名(11.11.24-12.1.4)

发布时间:2011-11-2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考生报名前应按照招生简章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及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负。

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一律实行网上报名,招生信息均在网上发布,报名网址是:http://menhu.cufe.edu.cn/yjs/jump/bsbm

1.网报时间

2011年11月24日上午9:00至2012年1月4日上午9:00。请按照报名系统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2.网报系统注册及登陆

首次报名考生点击“注册报名”,进入系统注册及填写信息,同时牢记生成的用户名。再次登录查看、修改信息或下载材料时,选择“登陆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点击“查询登陆账号”,凭身份证号和姓名找回用户名和密码。

3.网上缴纳报考费

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方可网上缴纳报考费(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付费)。网上缴费时考生所持的银行卡必须提前办理网上支付业务功能。考生网上缴费后,在“网上缴费”页面显示“您的报考费已经缴纳完毕”,即表示网上付费成功。考生可同时查询付费银行账户的余额进行核验,报考费缴纳后不予退还。

4.下载并打印相关表格

网上缴费成功后,请下载《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推荐人须为正高级职称)、《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科研情况表》、《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准考证》。下载完毕后,请认真核对表上已有信息,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未填信息。为防止信息丢失,表格请勿在线直接打印,需下载到计算机磁盘后再行打印。

5.资格审查

考生于2012年3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进行资格审查(生源地为北京地区的考生于3月14日资格审查,生源地非北京地区的考生于3月15日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页。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