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转】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2022年推免生招生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4 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学与公共政策一流人才培养质量,加深大学生对财政学、区域经济学等相关学科专业的了解,激发优秀大学生的专业兴趣,选拔优秀创新型人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拟于7月28日周三召开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优秀大学生参加。

一、主题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2022年推免生招生宣讲会。

二、时间

2020年7月28日(周三) 10:00-10:45

三、线上平台

我院2022年推免生招生宣传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平台进行。

腾讯会议号为:216 257 688。

拟申请我院推免生招收的同学,请以“本科所在学校-报考专业-姓名”的名称参会。参会时请大家保持麦克风静音、摄像头关闭。

四、宣讲会议程

1.由我院刘乐峥副院长介绍研究院概况、研究生招生专业及规模、研究生培养过程及特色等

2.互动答疑环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10-62288501

微信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