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相关专业推免生申请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实习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16:45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教委相关文件要求和《中央财经大学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实习生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组织拟录取的2020年相关专业推免生申请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实习生计划(以下简称“冬奥会实习生计划”),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范围

我校所有2020年被拟录取到经济类专业学位的推免生。专业包括金融学院金融专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金融专业、统计与数学学院应用统计专业、财政税务学院税务专业、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税务专业、经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专业、保险学院学保险专业、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专业。

二、申请流程和确定原则

学院于20191028日至1031日向拟录取推免生征集申请意愿,拟录取考生根据学院安排提出申请,最终根据推免考核复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冬奥会实习生计划人选。

学院将冬奥会实习生计划确定名单于20191031日报研究生院备案,由研究生院统一公示。专项计划名单一经公示并报教育部备案后,考生即被我校录取为冬奥会实习生计划,且同步成为北京冬奥组委赛时实习生,不得修改。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