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推免生】2018年硕士推免生常规考核第二场笔试报名系统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7 1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2018年硕士推免生常规考核第二场笔试报名系统现已开放,报名项目选择“推免生常规考核第二场笔试”。报名时间为201797日至1723:30,复试费缴纳时间为911日至1723:30。未在上述时间完成报名或完成复试费缴纳,视为主动放弃报名。相关链接如下:

1)报名链接

学校在推免报名系统中不做审核状态修改,资格初次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开通缴费功能,即可以缴纳复试费就表明资格初审合格,缴纳复试费后准予笔试。

2)复试费缴纳链接

重要通知:9月17日19:00后报名且初审合格的考生(含所有初审不合格后补交材料二次审核通过的考生)缴费平台已开通,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5位的报名号。缴费平台开通时间为今天(9月18日)上午9:00-11:00。因昨天晚上我校网络故障而导致无法缴费的考生,请于今天(9月18日)上午10:00前联系研招办(010-62288344),缴费时间为今天(9月18日)上午9:00-11:00。

上述考生在缴费有效期内未缴费,视为自愿放弃我校推免生常规考核笔试考试。

  初审不合格的学生名单(第一批,截至9月11日晚)

  初审不合格的学生名单(第二批,截至9月13日中午)

  初审不合格的学生名单(第三批,截至9月14日14:00)

  初审不合格的学生名单(第四批,截至9月15日16:00)

  初审不合格的名单(第五批,截止9月17日19:00)

  初审不合格的名单(最终名单)

3)笔试科目

4)笔试参考书目

5)复试及录取安排

(6)招生计划

(7)复试前需准备的材料链接(内含五项材料及考试时间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pdf (申请表中的复试编号,等复试前研究生院网站上通知中告知)

   推免生体检表.pdf  

(8)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硕士推免生常规考核报名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9)考场安排、考场规则和复试编号查询(20170919更新)

(10)体检最新安排(20170920更新)

  由于报考人数较多,为方便学生体检,常规考核推免生体检时间和安排如下:

   9月22日(周五)上午8:00-11:00: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信息学院、法学院考生体检。

   9月25日(周一)上午8:00-11:00:文化与传媒学院、社会与心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外国语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考生体检。

   请考生提前打印好体检表(见本通知第(7)项下的链接),贴好照片,携带122元零钱,空腹体检,体检地点为学院南路校区校医院。

(11)复试实施方案链接(含各学院资格审查、面试的时间及地点,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已更新)  (20170922更新)

  请考生提前携带好本通知第(7)项要求的五项材料,在资格审查时提交学院审查。

(12)笔试成绩公示(20170921更新)

     笔试成绩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

注意事项:

1)本次笔试为资格考试,即笔试通过(成绩6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获得常规考核面试资格。笔试成绩不计入推免总成绩。

2)参加常规考核第一场笔试且笔试未通过的考生如有意愿继续报考我校,须参加此次报名,但无须再次缴纳复试费。

3第一场笔试通过的考生通过我校夏令营考核已获得推免生候选人资格的考生,均不得参加本次笔试报名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9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