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队伍 > 正文

关于参加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的人员填写《学员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2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7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的学员报名阶段已经结束,根据合作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要求,参加导师培训的学员须填写《学员登记表》,现将此表发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组织相关教师填写。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1、每一位参加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的教师,均须填写《学员登记表》,《学员登记表》在附件中下载。

2、教师填写完成后打印,在表上相应位置黏贴个人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3、表格中最后一栏“学校(院)党委选送意见”无需填写。

4、各培养单位须在2017927日下午5:00前将填写好的《学员登记表》提交至研究生院,每位教师还需随表额外提交个人一寸免冠照片一张(与黏贴在《学员登记表》上的照片为同一版式),并在照片背面标注姓名和所在学院。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组织导师填写《学员登记表》,并按规定时间提交,以便及时安排下一步工作。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