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10:35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847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研字〔201812号)、《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研字〔201813号),研究生院组织评审专家对2018年度申报的15个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评审。经评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融理论》等8个项目获准立项,学校对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公示,现公示期满,正式立项。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14-518日到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领取立项通知书。

 

各项目负责人应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履行相关承诺,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完成项目建设,最终成果能够体现我校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经费报销的各项要求,认真填写《经费报销进度表》(见附件2),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纸质版于518日下午下班前提交至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经费报销进度表

 

研究生院

 

201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