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夏季小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及开展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相关培养单位的积极申报,现将小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及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 教学安排

1. 202274日至729日为夏季小学期(以下简称“小学期”),共计4周。74日正式开课。

2. 小学期有10个培养单位申报,共计开设27门课程(详见附件1),主要分为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两大类,包括创新创业培训类课程、学术训练类课程、学科专业前沿课程或专题系列讲座、实践教学项目、调研实习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3. 课程教学主要以线上教学形式为主,全部通过超星博雅教学平台进行。

4. 社会实践及调研实习类课程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二、 选课工作安排

1. 选课时间:20226114:00——6824:00

2. 选课范围:2020级、2021级研究生

3. 本次小学期选课工作将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通过校园门户进入)进行。

4. 学生可在系统中“选课-自主选课”中“全校公开课程”模块下选择可选课程。

5. 选课期间均可选可退,学生选课、退选后应及时查看个人课表,确保选课结果无误。

6. 学生选课后应按课程要求参加教学活动,未选课程不得参加学习及考核。

三、 注意事项

1. 小学期期间,各单位应严格落实教学任务,积极关注和解决师生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负责地完成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

2. 学生选课遇到的相关问题请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2022学年夏季小学期研究生开课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