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18:3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受疫情因素影响,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校发〔2017〕159号)文件要求,学校定于第15-18周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各单位教师的反馈意见,研究生公共必修课和专业必修课的补考工作由各单位和任课老师自行安排。考核计划应报研究生院备案。授课老师可根据教学内容和教学特点,采用多样化考核方式。建议优先采用课程论文、作业、研究报告、案例分析等考核形式,确有必要的,可采用在线考核形式(在线考核要求参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核通知内容)。  

2.通知本单位相关学生按指定的时间参加考试,未按规定参加本次补考的,视为放弃补考机会,学校将不再另行安排。

3.通知研究生仔细核查本人成绩并查看《研究生公共必修课程补考名单》(附件1),若有成绩不合格而名单未列的,请于5月18日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联系(邮箱:pyb@cufe.edu.cn),逾期未联系的视同放弃补考机会。

4.组织课程补考的单位,应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补考安排表》(附件2),于5月22日前报送至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补考结束后,任课教师应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录入成绩(按实际考试分数录入)。

特此通知。    

 

附件:1.研究生公共必修课程补考名单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补考安排表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