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排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1]86号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排课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综合改革方案》(校发〔2011〕92号)文件精神,我校实行校院两级研究生排课方式,由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共同进行课程安排工作。由于假期临近,望各培养单位积极配合,做好如下工作:

第一,做好本单位研究生专业课程的授课时间安排工作。研究生院已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公共基础课、公共选修课)授课时间安排完毕(详见附表),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近日提交的本单位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表,安排本单位研究生专业课程的授课时间,如涉及外单位选修的专业课程,请各单位提前相互沟通以统一授课时间。

第二,根据教室资源,配合研究生院做好后续课程安排的统筹工作。授课地点由研究生院培养办统一安排,请各单位研究生秘书于12月29日(周四)下班前将本单位排好时间的研究生课表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以进行后续的教室资源分配工作。

本通知电子版及附件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特此通知。

附:中央财经大学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公共课部分).rar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