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成绩登录及试卷返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3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1]89号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成绩登录

及试卷返还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中心):

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录入,所有课程成绩均以百分制记录,不保留小数。必修课程成绩70分为及格,选修课程成绩60分为及格。任课教师录入成绩后,须从系统中打印《研究生课程成绩单》并签字后,交到各单位研究生秘书处。网上成绩登录截止日期为2012年1月15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及时登录成绩所产生的后果,由任课教师负责。

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试卷返还工作将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一周内(2012年2月24日前)进行,请单位研究生秘书务必将本单位所开设研究生课程(含博士和硕士)试卷及《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任课教师及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收齐,统一于2012年2月24日下午2点至4点送交研究生院试卷存放室(主教学楼地下二层23室),逾期不返还试卷及《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所产生的各种后果,由各培养单位负责。

各培养单位须将本单位试卷交由印刷厂统一装订,试卷封面可到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办公楼410)领取,在试卷入库时(2012年2月24日)仍未装订的试卷将不予接收。

请各单位研究生秘书及时将此通知传达给各位任课教师。

本通知电子版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gs.cufe.edu.cn/)查看。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