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7]3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式启动。请各单位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执行培养方案的规定》和《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有关要求》(附件1),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本单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包括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留学生)进行论证、修订。留学生的培养方案无需单独制订,但要在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就相关内容进行明确说明。

请各单位按照《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度安排》(附件2)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2288345/8713。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有关要求

2.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度安排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一月四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有关要求.doc

附件2:2017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度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