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正文

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丢失补办证明书流程

发布时间:2021-07-07 16:43    浏览次数:    来源:

基本流程:

1.本人提供的丢失补办个人申请(本人签字)

2.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户籍所在地或其他与本人相关的第三方机构)开具的丢失证明(盖章)或登报丢失声明

3.提供纸质版2寸照片2张、蓝底,如毕业证、学位证均办理请携带4张)

4.身份证复印件1份(如毕业证、学位证均办理请携带2份)

5.如委托他人办理,还需携带委托书(委托人手写签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温馨提示】学历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与证书原件具有同等效力,学历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一旦办理,则原毕业证、学位证均默认作废处理,故请各位校友办理此项业务时务必确认证书确实丢失。

 

请到我校学院南路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工作办公室和学位办公室办理,集中办理时间为每周一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毕业证明书: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学院南里校区办公楼305西 010-62288345  邮箱:pyb@cufe.edu.cn

【学位证明书:学位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305东 010-62289076  邮箱:xwb9076@cufe.edu.cn

窗体底端

特别说明:由于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的法律效力等同于原件,是毕业生本人重要个人证件,为严格遵守网络信息安全有关规定、对校友私人信息安全负责,研究生院原则上不再接受电子邮件以及邮寄方式传送相关材料,以上电子邮箱仅供业务咨询使用。请各位校友务必本人前来办理,并提前联系毕业前所在学院办理入校手续。如本人确有不便、须委托他人办理的,被委托人须按上述第5条委托书(委托人手写签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方可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