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立项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1 13:4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动班团建设,根据《关于开展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研字〔2018〕87号),各学院、研究院、中心积极组织推荐申报创建项目。经学校组织评审,现决定对金融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24个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予以立项,具体公示如下:

 

请各单位指导获批立项的党支部按照项目要求在2019年6月前认真落实,做到有整体设计、具体方案和阶段推进,同时留存好活动实施各阶段的实物、图像、文字等成果材料,切实保证先锋特色支部建设质量。研究生工作部将于2019年6月组织特色支部答辩,根据各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汇报对活动成效突出的党支部予以表彰,评选出十个研究生特色先锋支部,并给予获评支部2000元经费奖励。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1日—11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与研究生工作部联系,电话:62288025。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