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2011级研究生参加“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首都高校首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组织2011级研究生参加“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宣讲教育活动”首都高校首场报告会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中心、研究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2011级研究生参加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举办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首都高校首场报告会。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参会人员:研究生新生,以2011级博士生为主,各单位分配名额见附表。

二、会议地点:人民大会堂

三、参会时间:2011年10月13日下午1:30学校大门口集合完毕,统一组织乘车前往。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参会名单于10月11日上午下班前送至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并通知所有参会研究生务必准时参加,不得迟到和携带易燃易爆品及其他违禁物品。

研究生院

2011年10月10日

附:参会名额分配表.xls

参会研究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