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博士生宣讲团参与“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全国高校青年联合宣讲

发布时间:2022-02-13 16:14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10日下午,以“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全国高校青年联合宣讲活动在云端开讲。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团硕博研究生代表参与宣讲交流。本次联合宣讲活动,共有来自全国24所大学的200余名师生共同收听宣讲,涵盖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学、法学、工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领域。

我校博士生宣讲团讲师于裕华围绕《共阅党的百年答卷》主题进行宣讲,结合抗击疫情具体实例,从历史与现实结合的角度表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我校博士生宣讲团团长常冠龄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宣讲内容、自身经历、学科发展等方面参与交流讨论。

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经世致用精神,充分发挥“学以致用、讲学互动、以讲促学”的博士生自我教育和浸润成长成才长效机制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