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14:3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从“深”处学习、从“新”处宣传、从“实”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0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教工在学术会堂70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活动,会议由徐淼书记主持。  

会议坚持从“深”处学习。徐淼书记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带领全体教工一起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领会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求和7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以及“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求和8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尤其是关于“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深刻阐述。

会议坚持从“新”处宣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党支部邀请宣传部刘禹老师作了新媒体相关业务培训,就什么是新媒体“内容运营”、如何做好“运营内容”等与全体教工作了交流。

会议坚持从“实”处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还要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党支部青年党员金青林同志结合本职工作,针对下一步如何在新时代建立健全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尤其是加强党的建设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向全体教工党员作了介绍发言。

会上,全体教工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具体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切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加快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