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远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7-08 17:39    浏览次数:    来源:

 

75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周远生,副校长姜锡明、孙国辉、高志刚等一行九人访问我校,就我校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大学相关工作进行座谈。我校党委书记傅绍林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史建平主持。

   

 

傅绍林书记对周远生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央财经大学与新疆财经大学有着非常久远的合作历史,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对口支援工作已经取得了很大成效,希望两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落实《2017-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大学行动计划》内容,加强沟通协作,加大各种资源投入力度,使两校之间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周远生书记对我校十多年来给予新疆财经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中央财经大学的积极援助为新疆财经大学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干部锻炼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我校继续加大支援力度,帮助新疆财经大学快速发展。  

 

随后,两校围绕《2017-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大学行动计划》中涉及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双方还就新疆财经大学如何利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特色化发展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