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教学楼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5 18:32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教学楼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部门,各位老师、同学,全体考生: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6日进行。为保证良好考试秩序,根据有关组考要求,学校将对部分教学楼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封闭区域和时间

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中财大厦二至三层:12月24日15:10至12月25日19:00。

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学院楼7号楼、新教学楼(C8地块):12月24日15:10至12月26日19:00。

二、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封闭期间,封闭区域内所有教学活动中止,请有关教学单位提前做好调课安排。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根据考试规定按时出入,无关人员禁止出入。

2.封闭期间,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开放南门和西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开放南门和北门,其他考试所在楼宇的出入口视情况开放。

3.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一至五层、中财大厦二至三层、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一至五层、学院楼7号楼一至二层教室内(含专用教室)的学生物品由学生本人在12月24日15:00前取走,以便清扫考场。

4.在封闭管理楼宇内办公的工作人员,在12月24日15:10至20:30期间须凭本人工作证或教职工校园卡出入,学生及其他人员在此期间只出不进;在12月24日20:30至封闭结束前暂停在此办公,实行限制出入,在此期间有关单位若遇紧急重大公务确需出入本楼,相关工作人员须凭上述证件由执勤保安带领到主考务办办理临时出入证(出楼门时交回),沿指定路线按时出入。

请各有关单位务必将本楼封闭事宜告知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并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中央财经大学办公室、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