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14:11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77

 

各有关学院:

学校拟于2020年12月19-20日组织新办法实施后的同等学力人员(北京地区)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的意见》(校发[2018] 83号)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2014年以后申请学位并通过信息采集、校考成绩在四年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二、报考要求

各学院按各专业考试科目目录确定本次考试的考试科目(限报8门),考生按照本次安排的考试科目进行报名,将报名信息报至相关学院。各学院核准报考人员信息,填写《北京考点同等学力申硕题库考试申请表》(见附件1)《题库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于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下班前将纸质版送交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pyb@cufe.edu.cn。未按时提交考试科目及报考人员名单的,本次考试不予安排。

三、注意事项

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同等学力人员申硕题库考试安全进行,以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1.考前14天内未离开北京的考生,经核实行程轨迹后可持居民二代身份证刷证入校;考前14天内离京的考生,需提供本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持居民二代身份证刷证入校。校外车辆不得入校。

2.请各有关学院严格做好报考考生健康状况监测,通知学生提前做好考试安排。最晚12月15日,完成考生健康情况核查工作,填写考生健康情况表(见附件3)交研究生院备案,相关核查材料留底备查。并将符合入校健康条件的考生信息填写至《校外人员入校信息备案表》(见附件4,纸质版送交保卫处备案,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aoweichu@cufe.edu.cn。未提交健康情况的考生不准许参加本次考试

3.请要求各位考生考试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若有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者,后果须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考点同等学力申硕题库考试申请表

附件2:题库考试报名汇总表

附件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人员(北京地区)申请硕士题库考试考生健康情况表

附件4:校外人员入校信息备案表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