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函》内容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核等环节,现将推荐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628日至29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通过邮件对公示人员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

公示邮箱:yjssjb@cufe.edu.cn

事迹简介:李俊成,男,金融学院2017级博士生,中共党员,金融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三好学生、校“优秀共产党员”、校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连续两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学业一等奖学金(连续五年度)等奖项。曾带领金融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获选中央财经大学学术科研特色先锋党支部、中央财经大学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组织开展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主题党建活动,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展出。撰写的文章《信仰,青年前进的脉络》在金融学院党委组织的“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中获一等奖。目前,已在《世界经济》、《金融研究》、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所发表论文获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并获评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年度优秀论文、中央财经大学骋望奖励基金——优秀论文奖等多项奖励,相关研究成果被新华财经、中国金融信息网等媒体转载、报道。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