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17:3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根据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安排,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定于11月1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同时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地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讲座时间地点:11月13日(周三)15:00——17:00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

2.集合时间地点:

沙河校区:11月13日(周三)11:45集合,12:00准时发车,地点为沙河校区东区西门班车站

学院南路校区:11月13日(周三)12:15集合,12:30准时发车,地点为学院南路校区南门

二、具体要求

1.参会人员为各学院、研究院、中心(以下简称“各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各院分配名额详见附件1(请超过10人的学院派一名研究生辅导员或研究生导师作为带队老师一同前往,老师名额包含在分配名额中)。请各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4点前将学院汇总表(附件2)发到yjsgl@cufe.edu.cn。

2.由于本次活动规模较大,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并做好严格政治审查,出发前强调纪律,保证会场秩序和人身安全。

3.本次车辆由主办方统一组织,所以请各位参会同学严格按照时间规定集合上车下车。13:45开始入场,14:15入场完毕。报告结束后以“在哪儿下车在哪儿上车”原则统一坐车返校。

4.参会人员凭入场券入场,每人一票,凭票面上的座位号入座,不可随意串座。入场券会在当天集合后车上发放。参会人员务必保管好入场券,不可随意转让。

5.参会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件备查,配合人民大会堂工作人员进行安检。

6.禁止携带饮料、水、食品、宣传标语、横幅以及易燃易爆物品。会场有指定饮水处。参会人员尽量不要带包,或者将包放在车上。

7.由于本次会议为全国直播,请各位参会人员主义会场纪律,保持手机静音。开会时不要随意走动吵闹,不得睡觉或看手机。

8.报告会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地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直播网址为:Http://live.v.news.cn/pc/play_three.html?roomId=2263,将浏览器更新至最新版),请结合实际组织未到现场的师生进行观看,并于11月7日下午4点前将直播集中收看初步安排情况表(附件3)发到yjsgl@cufe.edu.cn。

9.请各院11月14日下午3点前将一篇报告会学习心得(字数为1500内,要求内容真实,真情实感,避免官话套话)和直播收看情况表(附件4)发送至yjsgl@cufe.edu.cn

10.本次报告会规模较大,规格较高。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前期组织工作。

特此通知。

    (请登录OA系统查看本通知附件)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