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经济学学科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97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收到中德科学中心《关于选拔优秀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通知函》,根据各校指标分配情况,拟推荐9名优秀经济学学科博士生参加20208月在德国林岛举办的第7届诺贝尔奖获得者经济学大会。

请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本单位博士生积极参与,按相关要求填写申请材料(详见附件),于10181600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办公楼305西),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逾期材料不予接收

研究生院将统一组织评审,于1021日将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送给中德科学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

《关于挑选优秀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通知函》(经济学)及相关材料

 

研究生院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