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骨干暑期赴山东省荣成市和云南省双江县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3 1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要求,响应国家对广大青年去基层开展社会实践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增强研究生主动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建功立业的意识和能力,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在已建立的研究生实践基地山东省荣成市、云南省双江县开展研究生骨干暑期挂职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派对象  

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毕业班研究生)和“挂职先锋”项目学生,党员骨干、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能合理统筹协调好学业与挂职锻炼的时间,中途不得擅自请假离岗;  

3.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集体观念、大局意识强,善于沟通,富有团队精神;  

4.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良好,有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  

三、挂职时间  

2019年暑假(七月中旬-八月中旬),挂职时间不少于1个月。  

四、挂职地点  

山东省荣成市政府云南省双江县政府相关部门  

五、挂职保障  

1.研究生工作部与挂职地政府共同做好挂职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学校负责报销往返路费并提供一定饭补,为挂职研究生办理在挂职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挂职单位负责为挂职研究生在挂职期间提供宿舍。  

2.经挂职单位鉴定合格后,相关部门为挂职人员出具挂职证明。  

六、工作要求和说明  

1.报名研究生认真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骨干暑期挂职锻炼项目申请表》,5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yjssjb@cufe.edu.cn,(邮件命名为“挂职锻炼+学院+姓名”),同时纸质版送交至研究生思教办(南路校区办公楼410或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19)。    

2.本次挂职锻炼项目约有10个名额,学校将统一组织面试,通过选拔的学生须提交个人安全责任书和家长同意函,不得无故退出挂职项目    

3.完成挂职单位和学校交办任务,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管理,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 62288025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