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16:25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9〕28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规范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做好研究生转专业与转学管理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秩序,保障研究生合法权益,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校发〔2017〕156号)以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制定了《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转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于201941116:00前将反馈意见汇总表(附件3)以纸质版(签字盖章)形式反馈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若无意见,也请填写“无意见”后提交。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4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转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3.反馈意见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