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弦歌奋进七十载 声声不息中华魂”研究生党员红色经典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9 1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母校七十诞辰,学校将以研究生为主体,开展“弦歌奋进七十载声声不息中华魂”研究生党员红色经典配音大赛,以昂扬奋进的青年之音传达青年研究生爱国爱校的拳拳之心,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向前的决心!  

一、活动目的:  

以经典之声致敬伟人建国丰绩,以青春之音传扬青年龙马精神。号召广大研究生党员通过优秀影视文化资源,追溯党和国家的砥砺奋进之路、弘扬时代巨人的艰苦卓绝精神、铭记基层人民的点滴温暖之举。鼓励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建设新时代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二、活动形式  

本次比赛借助线上APP,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本次大赛选定影视片段中自行选择配音并报名参加比赛,鼓励以带有自录视频的方式参与比赛。比赛选定影视片段见附件一,线上APP操作指南见附件二。

三、活动安排  

(一)报名阶段:  

4月12日前,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委员汇总本学院所有参赛片段。报送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单独建立压缩包,以党支部名称命名;各压缩包内文件以“党支部名称+影视片段名称”命名。将报名汇总表、参赛文件发送至邮箱 cufelxh_1st@163.com具体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三。  

(二)初选阶段:  

4月13日-15日进行线下初评工作根据排名情况,选送20个优秀配音片段进入下阶段线上投票环节。评分标准见附件四。  

(三)线上投票  

4月16日-17日,在“中财研究生党建之窗”微信平台进行线上人气投票  

(四)结果公示  

4月18日,大赛评选委员会将对成绩进行汇总及公正性复核,公示比赛结果。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团体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另设团体和个人专项奖若干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配音人员将有机会集体参演5月举行青春盛典  

五、相关要求  

(一)本次大赛列为2019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活动之一,鼓励各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加。获奖党支部如已申请2018-2019学年先锋特色支部立项,将在支部评选中获得相应加分。  

(二)各学院自行选派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总数在5个及以上的学院,应至少选派2个研究生党支部参赛;研究生党支部总数不足5个的学院,应至少选派1个研究生党支部参赛。  

(三)各参赛研究生党支部推选参赛片段应不少于2个,鼓励选择不同主题的片段  

(四)党员和积极分子均可参加,鼓励博士生参加。  

(五)各参赛研究生党支部选送的配音片段总时长不得超过 10 分钟。  

(六)请各参赛研究生党支部持续关注“中财研究生党建之窗”微信平台,后续活动信息的发布及线上投票环节将在公众号进行。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