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移交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15: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

研字〔201785

关于移交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档案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中心:

按照教育部和我校有关规定,新生政审和档案审查是研究生新生复查期主要工作之一,现2017级研究生新生档案审查工作已近尾声,请各单位将审核完毕的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新生档案移交研究生工作部。档案移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档案移交时间

请各单位将审核完毕的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新生档案分别放入研究生工作部发放的新生档案袋(姓名标签贴至信封右下角),并按学号顺序分别排列,于指定时间(见附件)转交研究生工作部档案室(办公楼301)。为便于档案顺利移交,请各单位出发前电话联系(电话:62288349,联系人:张雅楠、孙双双);如移交时间有变动,请提前联系。

二、档案移交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认真审阅档案,并如实填写《研究生档案审阅表》,加盖公章后按学号顺序单独整理好,随档案一并转交研究生工作部备案,避免日后学生与学校就入学前档案情况发生纠纷;同时学院需留存《研究生档案审阅表》复印件一份,以备查询核实之用。

2.请将之前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下发的《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登记表》放入硕士研究生个人档案袋中(每名学生档案内必有)。

2017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在各学院将档案移交至研究生工作部后,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放入博士研究生个人档案袋中,各学院无需再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

3.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政审函调表》各学院审查后自行留存,如有异动情况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4.录取类别为普通计划定向就业新生和在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定向就业新生只需建立该生学籍档案。同时,需将“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登记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和北京邮电大学培训材料(免除基础培训(学号以2017开头)的骨干生无此项材料)装入学籍档案。

5.因发展党员需要,请各单位先行提取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并在《研究生档案审阅表》内做好详细记录、签字。各单位需专人妥善保管上述材料,不得遗失、污损,在校期间按规定转至组织部或待毕业前统一交还研究生工作部入档。

6.建议各单位在档案移交前,提前统一为本科学校为外地的新生复印本科或硕士成绩单,以备毕业求职之用,并叮嘱学生妥善保管。档案移交后,研究生工作部不办理复印入学前成绩单事宜。

7.如有个别学生档案尚未收到,请及时通知该生迅速与原档案保管单位联系,务必于2017128日前将档案转至我校。

特此通知。

 

附件:《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档案移交时间安排》

 

 

研究生工作部

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

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档案移交时间安排

124日(周一)

上午8:30-11:00     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保险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

下午2:00-4:00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125日(周二)

上午8:30-11:00     政府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社会与心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信息学院

下午2:00-4:00      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