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禁举办或参与考研辅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1]70号

关于严禁举办或参与考研辅导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研究生招生单位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教学厅〔2004〕15号)》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文件规定,高校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包括社会上的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不得参与相关考研辅导书和辅导资料的编写工作,不得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上的各种考研辅导活动。

请各相关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排查,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加强责任意识,维护学校声誉,自觉抵制举办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

对于违反文件规定的学院或个人学校将追究相应责任。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1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