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计算机高级应用》课程分班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合理使用教学资源,保障研究生教学质量,现根据2011级硕士研究生选课情况,将公共选修课《计算机高级应用》课程分班情况加以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现1班商学院所有专业共47人调至6班,上课时间不变,地点由主教319调至主教110;

二、现2班税务学院财政学专业35人调至4班,上课时间不变,地点由主教217调至主教303;

三、现5班金融学院国际金融学和证券投资专业共36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共9人调至3班,上课时间不变,地点由主教319调至主教303。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专业学生变更上课班级及上课地点,以上调整方案中未涉及专业的学生均不变动。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