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京外考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学院:

学校拟于2021116-71113-14日组织京外地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的意见》(校发[2018] 83号)文件精神,通过信息采集后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各学院严格审核考生报考资格,认真填写《京外考点同等学力申硕题库考试申请表》(见附件1)和《题库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于2021108日(周11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pyb@cufe.edu.cn,纸质版送交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305西,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21)。未按时申报考试科目及报考人员名单的,本次考试不予安排。

请各学院严格做好报考考生健康状况检查,通知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安排,最晚于本次考试开考前两天(114日和1111日前),完成考生健康情况核查工作,填写考生健康情况表(附件3)交研究生院备案,相关核查资料留底备查。未提交健康情况的考生不准许参加本次考试。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各考点应严格执行当地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考前及考试期间的消杀、测温工作,并要求各位考生考试中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若有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者,后果须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9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