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

发布时间:2021-07-11 17:53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10-11日,我校顺利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北京考点),此次考试涉及6个学院,34个考试科目,参考人员达800多人次。考试组织及监考工作由研究生院与相关负责学院共同承担,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多个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共同保障了此次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组考工作,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方案,多次调整组考方案,安排考试场地、考生身份核查、体温检测、考生行进路线等细节反复研究,并在考前做了模拟演练。

经过研究生院科学、合理的部署安排,各有关部门的密切合作,监考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此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将组织开展阅卷工作。阅卷工作结束后,研究生院统一发布考试成绩。